Top

“高烧”西安迎来大雨炎热退散 城区现短暂积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8 07:07:04 编辑:王玮玮 作者:赵瑞利 毛蜜娜 肖琳 邓小卫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南郊突然暴风雨,导致航天大道与神舟一路十字大面积积水,尽管造成行车不便,但经历了一段时间高温的行人,还是很乐观的“冲浪”过去。 华商记者李杰摄 

西安人民盼望的雨水,终于来了。

从昨日傍晚开始,西安多地先后下起了大雨,虽然雨大风急,在一些地方造成了积水和不便,但绝大多数西安市民还是对大雨表示欢迎,终于凉快了!

西安多处出现短暂积水

昨日傍晚时分,黑云伴着电闪雷鸣,久违的瓢泼大雨降临西安,虽然短暂,但将连续多日的高温给降了下来。

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有关下雨的文章立刻引发关注并刷屏。有网友说,“高温积攒多日的能量终于在此刻爆发了。此刻的西安,风大雨大,路上的雨水都被吹成雾状。”也有网友表示,“老天终于眷顾我大西安了,终于下雨了,凉快。”

狂风暴雨也带来了困扰——多地出现积水,而多处路段,也有行道树被刮倒。在灞桥区世园名城小区,大风导致屋顶的铁皮掉下来砸伤一名女子,其右手腕几乎断裂。

不过,对于这场大雨,网友们多数感到欢欣鼓舞,终于凉快了,有网友调侃说,“终于赶在被烤熟前看到了下雨。”也有网友担心,“这场雨下的还是有点短。炎热千万不要卷土重来啊。”

相关热词搜索: 高烧 大雨 炎热 积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