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免费了20多年 临潼区人民体育场交10元押金办卡才能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8 07:10:59 编辑:王翠萍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q7b2cfk.jpg

  “临潼区人民体育场免费了20多年,近日要交钱办卡才能入场。”26日,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刚改造完的临潼区人民体育场装了门禁,不能随意出入了。

  “该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告知,正式开放后,必须交10元押金办卡才能入内。”蒋先生说,“虽然每人10元押金并不多,但如果办的人多了,也就不是小数目了。”

  26日下午,在临潼区人民体育场关闭的铁栅栏门外,华商报记者看到“临潼区人民体育场免费低收费公示栏”上,第三款第五条用黑色加粗字体印着“田径场实行凭卡入场制度,每卡押金10元,保期一年重申请”。体育场相关负责人说:“实名登记收押金办卡,只是出于维护场地和场内设施而想出的一种管理方式。目前,我们已停止办卡。对于已交押金办卡的不足100名市民,我们将陆续退钱。”

  至于收押金办卡是否向物价部门报批,他称未报批。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临潼区人民体育场已将所有押金全部退完。“有关收取押金的公示栏已被摘下。”蒋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场 押金 临潼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