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买的商铺没交房被查封 房管局:找投资公司退钱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7-28 07:30:20
[摘要]2015年,陈女士买了一套价值8万多元的商铺,到了交房的日子,不仅没有顺利交房,商铺还被法院查封了。

  2015年,陈女士买了一套价值8万多元的商铺,到了交房的日子,不仅没有顺利交房,商铺还被法院查封了。

  业主:交房日期一拖再拖

  2015年10月,陈女士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财富中心全款购买了一套价值8万多元的商铺,并与陕西颐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

  合同约定,商铺应当在2015年12月31日前交付,但交房日期一拖再拖。今年3月,陈女士和家人在秦汉新城的官方网站上发现,陕西颐田投资有限公司秦汉新城财富中心项目已被法院查封。陈女士立即到售楼中心询问,得到的答复是公司正在积极解决此事,却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昨日,华商报记者查询秦汉新城房屋信息服务网发现,网站上有多个关于陕西颐田投资有限公司的查封公告,涉及鲁、浙、陕多个法院。

  另外,今年6月14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规划建设环保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称,陕西颐田投资有限公司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已经过有效期限,责令其停止一切房地产销售活动。

  售楼部:公司正解决相关问题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规划建设环保和房屋管理局,一工作人员表示,陕西颐田投资有限公司名下的财富中心项目和酒店项目均已被查封,房管局方面是协助法院进行查封的,至于法院会怎么处理就不太清楚了。对于那些已购买这些项目的业主,该工作人员表示最好去找开发商退钱。

  对此,项目售楼部工作人员说,公司被查封的房产只是一部分,主要是因为和第三方有些纠纷,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解决这一问题,希望业主能给公司一点时间,她预计年底前商铺就可以交付。

  该工作人员承认目前项目处于停售状态,因为预售证到期,目前公司正在补办相关手续,相信预售证很快就会重新办下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交房 预售许可证 业主

上一篇:牵手行动|蓝田女孩考取青海大学:没去过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