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小区18户人腾房搬迁 3个月仍没拿到补偿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8 08:12:22 编辑:王玮玮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就签了拆迁协议,按约定3月15日要腾空房屋,可是4月份后一直没拿到拆迁补偿款。”华州区政协家属院的居民感到非常不满。对此,华州区住建局解释,补偿资金正在审批中,资金到位后会尽快支付给搬迁居民。

居民:房子腾空了 却拿不到补偿款

“年前华州街道办就给我们做思想工作,政协家属院被拆除后会建一个停车场,华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整体项目,2月10日前后与18户居民签了协议。4月20日前,18户都搬迁腾空了房屋,街道办说4月25日给补偿款,可是已经过去3个月了还没收到钱,18户光补偿款就达400多万。”居民马先生说。

“我家房子84平方米,补偿款30多万,我现在暂住在亲戚家,94岁的老母亲因行动不便,暂时给租了一间车库住,本想拿钱后买房,现在钱没收到什么也做不了。”居民吕先生说。

“我4月15日就在外看好房付了定金,19日就搬进来了,但补偿款一直没拿到,买房的尾款也无法支付给卖方,现在卖方两三天就催要一次,说再不支付就让我们搬离,这可咋办呀?”居民李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搬迁 腾房 补偿款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