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在家政公司办卡 3个月后家政店变杂粮铺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7-28 21:33:47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在家政公司办卡 3个月后家政店变杂粮铺

今天(7月28日),西安市的一位黄女士向记者反映称,自己三个月前刚办的家政服务卡才使用了一次,今天去一看,家政公司已经变成粮店了。

记者了解到,黄女士家住西安市兴庆公园附近,在今年一月份刚刚生下了一个小宝宝,由于家人都在上班没有时间帮她带孩子,所以黄女士有了自己的打算。

黄女士:“因为我要上班,还要照顾宝宝,就在网上查了一下,找到了一家家政公司,想尽快找一个保姆阿姨,想让她帮我在家里看着宝宝。”

一看评价不错,再加上家政公司离自己住的地方最近,因此黄女士对这家店十分心仪。

黄女士:“老板特别热情,给我说他们家信誉很好,让我一次交了半年的中介费,说我在半年之内在他们店找保姆不满意可以随意更换。”

随后,黄女士按照约定给天赐家政服务公司缴纳了500元的中介费,随后又以2500元每月的价格找了一名保姆。

黄女士:“阿姨在我们家干了两个多月之后给我说她家有事干不下去了,然我赶快联系家政公司,找新的阿姨,我就找到了天赐家政公司,结果家政店变成了杂粮铺。”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家政公司 杂粮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