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疑因家庭矛盾 咸阳一男子杀害儿媳及亲家母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7-29 06:40:50
[摘要]7月27日下午1时许,泾阳县云阳镇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砍伤儿媳妇和亲家母、亲家公,儿媳和亲家母因伤势过重死亡。

7月27日下午1时许,泾阳县云阳镇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砍伤儿媳妇和亲家母、亲家公,儿媳和亲家母因伤势过重死亡。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的云阳镇东街附近一养鹅场。养鹅场一名工人说,养鹅场内有几户养殖户,出事的是一户姓仝的养殖户家。当天行凶者仝某、仝某的儿子、儿媳、孙子及儿媳的娘家父母都在养鹅场内。下午1时20分许,他正在给鹅喂水,突然听见仝某儿媳李某的惨叫声,赶紧跑向李某一家所住的活动板房,发现李某已倒在血泊中,他向泾阳县公安局云阳派出所报了警。在警察赶到前,行凶者仝某已到派出所自首。120赶到时李某及她的母亲已死亡,李某父亲被送往医院。据知情人介绍,仝某51岁,泾阳县云阳镇滑里村人。李某父母才从周至来泾阳四五天,本来是调解女儿和女婿间矛盾的,不想发生了悲剧。目前,案件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杨皓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家庭 矛盾

上一篇:咸阳母女俩林子里被杀 嫌疑人指向公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