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风刮得雅苑东方小区铁皮板材等建筑垃圾乱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7-29 07:05:15
[摘要]27日晚的狂风中,铁皮、铁丝、板材等建筑垃圾被风刮得乱飞,刘先生吓得赶紧关窗,又担心这些东西冲进家来,他躲得远远的。

  27日晚的狂风中,铁皮、铁丝、板材等建筑垃圾被风刮得乱飞,刘先生吓得赶紧关窗,又担心这些东西冲进家来,他躲得远远的。

  刘先生家住建工路雅苑东方小区。他看到的景像是1号楼与2号楼之间的商铺楼顶上。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赶到刘先生家,从他家楼上望下去,两栋楼之间的平台应该是4层楼楼顶。楼顶上除了有一排空调外置机外,还有一些建筑垃圾,如彩钢板、铁皮、板材等等。刘先生说,以前有商户在上面建了一个房子,说是发电场所,后来商户搬走了,发电机也搬走了,房子拆了一半不拆了,就成了建筑垃圾。

  该小区物业人员表示,上午就接到业主的反映了,他们已经着手在清理,会将安全隐患排除。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小区 建筑垃圾

上一篇:王永康西安企业家圆桌会上强调要让企业群众少跑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