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展路自来水管爆裂马路成"河" 过往车辆请绕行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29 07:21:02
[摘要]一根直径2米的自来水管发生爆裂,强大的水流将管道上方的沥青路面冲开,地面的路灯杆和周围的树木被冲倒,人行道上的地砖也被水流冲出100多米远。

ee22367478aad344943debdd33712a3b_img_450_727_209_134.jpg

2016年7月2日,本报曾报道过《西安雁展路上直径2米的地下水管爆裂》。就在昨日中午12时左右,距上次爆管位置向东约500米处路北,一根直径2米的自来水管发生爆裂,强大的水流将管道上方的沥青路面冲开,地面的路灯杆和周围的树木被冲倒,人行道上的地砖也被水流冲出100多米远,整个现场一片狼藉。

13时许,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及时赶到的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已关闭了附近自来水管道阀门,并进行抢修。此时的雁展路、长安南路电视塔盘道附近路面仍有大量积水,交警已对周围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劝导过往车辆绕行。

17时04分,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微博发布:“今天中午因自来水管道爆裂,翠华路雁展路十字以东,雁展路曲江宾馆南门斑马线以西临时交通管控已经取消,但市政抢修围挡占用由东向西两个车道。曲江交警通过交通锥桶将由西向东车道分隔成东西双向通行。”

目前,爆管初步判断为曲江水厂西边的出厂管道在雁展路附近的一段出现故障,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抢修未完成前,最好提前择路分流,如需必要经过,请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记者李佳陈飞波实习生侯瑞婷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雁展路 自来水管 爆裂

上一篇:西安将建101个爱心驿站 供户外劳动者休息吃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