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旁挖坑施工导致路面塌陷 住户凌晨被转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9 18:34: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9日凌晨3点多,王女士被一阵敲门声吵醒,原来是物业来通知,小区紧邻工地的一条路向工地的地基塌陷下去,担心影响住宅安全,要求住户紧急转移。

住户反映:

因路面塌陷 正洗澡被断了天然气

王女士家住未央区纬二十八街雅梦新居小区。小区西侧是一个正在施工的工地,王女士的家就住在小区8号楼四单元,打开窗户,就能看到工地的情况,“现在挖了很大的一个坑,应该是要盖高层住宅的那种地基,因为和我们小区挨着的,在我们小区边上扎着一 些施工挡板,挡板内留着约有2米的一条窄路。”王女士说,平日里进进出出谁也没在意会塌陷。可是7月29日凌晨3点,她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是物业来的人,说旁边紧挨着工地的路面塌陷了,担心危及8号楼的楼体安全,接到通知让紧急撤离。

王女士一家迷迷糊糊中穿了衣服就跟着往出走,先是来到物业,登记之后被安排到附近的一家酒店住了下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挖坑 塌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