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万株白皮松蹊跷被烧毁 警方调查发现诸多疑点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宫茜 2017-07-29 20:18:32
[摘要]周至县司竹镇红枫村有四户村民昨天(7月28日)遇到一件怪事,地里种的三万多棵白皮松大白天竟然被烧。他们赶忙向辖区的司竹派出所报了案。

  周至县司竹镇红枫村有四户村民昨天(7月28日)遇到一件怪事,地里种的三万多棵白皮松大白天竟然被烧。他们赶忙向辖区的司竹派出所报了案。

  着火的白皮松地临近周至县黑河河堤附近,从路过群众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白皮松地着火后翻起了滚滚浓烟,消防队员正在对火势控制。据种植白皮松的这四户人家说,昨天中午他们准备睡午觉,突然有村民们到他们家中敲门,说地里的白皮松着火了。

  周至县司竹镇红枫村村民:“六七年了长成这样,当时在这把我心疼的,我就晕了,我女子赶紧把我扶住,咱就靠这,农民嘛,当时都气的接受不了了。当时就光这个苗子投资就五万元,这七年里花费呀、浇地呀、人工呀,这现在长到一米二三了,这对我来说打击十分非常大的,马上一个月就要卖了。”

  那么这在地里长了多年的白皮松为何突然被烧呢?记者了解到,在这个村种植白皮松的也就这四户人家,平日里也没有什么竞争对手,白皮松在今年也不是抢手货,那么是谁对白皮松动了手脚呢?民警在现场注意到,除了白皮松被烧毁外,其他地里的猕猴桃和玉米没有任何毁损。但奇怪的是地上的黑灰痕迹一直延续到了村子中央的一片麦地才断开。

  周至县司竹镇红枫村村民:“这原来都是干滩(晒谷子的地方),现在种了一点地,今年旱的都没有种,要不就是谁看地头有点草点了一下,着火以后一看收不住了,人跑了。”

  那么事发当天天气炎热,在几乎没有风的情况下,火势又怎么偏偏引发到白皮松地里呢?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白皮松 警方 红枫村

上一篇:“超能的”电动车:运人又运货 安全隐患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