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烂尾楼盘将重新动工 百余购房者望拿到退房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30 07:00:35 编辑:张宏敏 作者:赵国强 蔡欣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011539051398706.jpg

美林湾是眉县著名的烂尾楼盘,近日,开发商欲重新动工,但百余购房者却希望能尽快解决退款问题。

购房者:开发商资金链断裂项目停工

“当年买房是给儿子结婚用的,现在孙子都快两岁了,房还没盖好。”7月27日,侯先生反映,2012年,他首付11万元给儿子在美林湾楼盘买了一套房,2013年5月,开发商资金链断裂项目停工,一停就是4年多。他和儿子想退房要回购房款,却一直都没有进展。今年7月初,美林湾四周突然建起了一圈围墙。侯先生赶紧打听,原来有人接手了这个烂尾楼盘,“不管谁接手,总该先把我们的购房款给退了啊!”侯先生向华商报记者提供了一份2013年6月15日与开发商签订的《美林湾房屋所交款项承诺书》,承诺书上明确写着“如不愿继续购买,公司承诺将退还已交房款,承担所交房款之日起至实际退款日期间的贷款利息,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执行”。侯先生提供的一份开发商内部的“客户收、退款及应支付利息明细表”显示,有149名购房者涉及退款事项。侯先生说,据他了解,其中一部分购房者用换置其他楼盘房子的形式解决了问题,但仍有上百名想要退款的购房者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7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美林湾楼盘,售楼部大门紧锁,楼盘四周建起了一圈围墙,几栋烂尾楼矗立其中,但没有一丝动工迹象。

相关热词搜索: 烂尾楼 动工 退房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