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每日6000人参观北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7-30 02:31: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北京大学东侧门内,散客进校后,首先要经过安检。

对于游客增多,多位受访学生表示能够接受。“作为中国顶尖高校应该担当这种社会责任,让人们更加了解这所大学。”大三学生小张说,自己一般在教学楼学习不太会被打扰,只有去未名湖读书或骑车时,不太方便。

每天接待参观者约6000

早在7月初,北京大学就发布公告,实行暑期校园秩序管理模式。

北京大学保卫部副部长邢劲松介绍,今年暑期每日接待的参观人员在6000人左右。与往年相比,今年安保措施延伸到校园周边,校门外加派保安,与公安、城管以及街道办一起维持秩序。

同时,校内分区加强巡逻密度,矮墙加装铁丝网,及时发现游商、黑车和翻墙人员。为此,安保人员增加20%,每天达100余人。

今年海淀区政府还在散客通道搭建遮阳篷防暑。下午5时停止游客进校,保安会提前1小时提示游客停止排队。

相关热词搜索: 参观 北京大学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