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每日6000人参观北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7-30 02:31: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旅游的人经过博雅塔边设置的为游客服务的讲解点。

邢劲松说,由于参观人员较多,扰乱校园入校秩序的人一直存在,北大还将继续与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联动,打击违规进校行为,整顿校内外综合秩序。同时,希望游客多多配合学校管理工作,有序文明参观,“希望让大家看到一所真实、宁静、美丽的大学校园,真正体会到这所中国最美大学的独特魅力。”

[参观提示]

校外人员可持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在东侧门(地铁四号线北京大学东门站A口向西)有序排队,登记入校。每日准许登记入校时段是:8时30分至11时30分和14时至17时。登记入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因学校暑假仍有教学科研安排,教学楼等相关教学科研场所谢绝参观。

——据北京大学《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参观校园的公告》

相关热词搜索: 参观 北京大学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