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岁男孩雨夜迷路 西安好心人助他回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30 14:27:25
[摘要]7月28日晚上8点多,雨急风骤。西安朝阳门外,一个4岁的小孩迷路了。

7月28日晚上8点多,雨急风骤。西安朝阳门外,一个4岁的小孩迷路了。

的哥呼小恒刚好开车路过,车上拉着一位客人。客人付过车费,呼小恒身上没有零钱,跑去路边便利店换零钱时,发现有个小男孩在哭。

一问,便利店的小伙说,男孩是他在路边“捡”的,“迷路了,联系不上家人。”在便利店,小伙给男孩拆开一盒牛奶,还把刚做好的蛋挞给他吃,但男孩一直哭。

得知情况后,呼小恒将男孩带上他的车。“下这么大的雨,家长肯定也着急,如果找不到家人,我就送孩子去派出所。”昨天,呼小恒告诉记者,上了车后,男孩情绪稍微稳定一点,他慢慢和男孩沟通,得知男孩住在兴庆宫公园附近。

车朝着兴庆宫公园方向开,走到东关南街时,离得老远,孩子就认识路边一座高楼,“我家就在这个楼上。”呼小恒通过物业,联系到了孩子的家长,一直到家长赶来,才开着车离开。

首席记者宋雨 实习生贠怡欣 陈亮吉 张金英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雨夜

上一篇:高层建筑将推行"楼长"制和专职消防安全经理人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