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大降200分要这个天才男孩!父母希望他赶紧恋爱

社会新闻 新文化网 作者:叶珈宁 2017-07-19 09:14:02
[摘要]原标题:一份特殊录取通知书寄到,北大降200分要这个诸暨天才少年。

\

  叶珈宁

  原标题:一份特殊录取通知书寄到,北大降200分要这个诸暨天才少年

  这几天,诸暨的朋友圈都被一封北大录取通知书刷爆了,这封通知书是寄给今年高三毕业的诸暨男孩叶珈宁的,它的特殊在于叶珈宁并没有参加今年高考,在高二时,他就已经收到北大的预录取通知书,确定保送,而且早在3年前,北大就已经和他签约,表示愿意降200分录取这个诸暨天才少年。这一次,录取通知书正式寄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录取通知书 北大 男孩 最牛 信息学奥赛

上一篇:90后女大学生承包500亩土地创业 一年获利超过80万 下一篇:男子酒后翻11楼栏杆修空调 不慎昏睡后获特警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