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孩子还没收到录取通知书 经开区务工子女上学怎么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8-23 07:13:37
[摘要]眼看就要开学了,无房无户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还未接到录取通知书,这让家长十分担心。

  眼看就要开学了,无房无户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还未接到录取通知书,这让家长十分担心。

  王先生在西安打工已经多年,租住在凤城四路和未央路十字,9月孩子就要上小学了,但至今还没收到录取通知书。“很担心孩子上不了学。”王先生说,他们属于经开区,今年6月,按照政策进行了入学登记,当时是在凤城十路和未央路十字东北角一个楼盘的临街铺面里登记的,孩子的信息录入电脑后工作人员并未给回执单,只让回去等通知。眼看身边有房有户的孩子都收到录取通知书了,王先生急忙打电话给经开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可电话经常占线打不进去。

  华商报记者从经开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了解到,今年经开区共200多人,目前已经将这些孩子的信息交给未央区教育局,由未央区教育局统筹协调辖区内有空余学位的学校进行安排,本周内会逐步给家长进行通知。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录取通知书 经开区 教育局

上一篇:追踪|同一楼盘两份竣工验收备案表?沣东新城管委会:展开调查 下一篇:谁来管?子午大道车辆占道停放严重 市民多次反映仍无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