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父母遭遇车祸 陕西大三男生想休学打工养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7-30 16:06:28
[摘要]武浩男今年读大三,妹妹正在等待梦想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原本一切平常、幸福的生活,却被父母突如其来遭遇的车祸打破。据了解,今年6月25日清晨,武浩男的父母骑摩托车外出,在乡间小道上,不慎撞上路边停靠的大卡车。

  武浩男今年读大三,妹妹正在等待梦想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原本一切平常、幸福的生活,却被父母突如其来遭遇的车祸打破。远在家乡的父母不幸受重伤,父亲被送到西安唐都医院救治。

  昨日中午,记者在唐都医院骨科15床边,见到了武浩男。这个看上去很腼腆的大男孩,正在帮父亲刮胡子。

  “孩子不容易,亲戚朋友也看不下去,凑了20多万,现在还有后期治疗的费用,大家都凑不出来了。”武浩男的叔叔告诉记者,浩男很懂事,即使没钱,他也不会向亲戚张口,但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只靠他一个人肯定不行。

  据了解,今年6月25日清晨,武浩男的父母骑摩托车外出,在乡间小道上,不慎撞上路边停靠的大卡车。父亲当场昏迷不醒,母亲也满脸是血,不能动弹。被送到当地医院后,经诊断,武浩男的母亲右侧颚骨弓骨骨折、右侧上颌骨骨折、左侧多发肋骨骨折、双肺挫伤,并伴有严重糖尿病;父亲的症状较为严重,脑挫伤、肺挫伤、颈脊髓严重损伤伴高位截瘫,因昏迷不醒,在重症监护室观察了5天,7月13日转到西安唐都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为了减轻负担,武浩男和妹妹分头在不同的医院照顾住院治疗的父母。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这个一向独立的大男孩强忍着泪水说,他不能丢下父母,更不能让妹妹辍学。武浩男告诉记者,他想等父母病情稳定后,就到学校办理休学手续,然后自己打工,一边帮父母治病,一边供妹妹上学。“我是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大三生,如果有单位需要,我可以立马去上班。”武浩男说,他想靠自己的劳动,撑起这个家。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父母 休学 男生

上一篇:4岁男孩雨夜迷路 西安好心人助他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