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一景区违建拆不动 国土局曾开超低罚单:3元/平

来源:央广网 时间:2017-07-30 19:32:1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青龙山慈云寺景区违建,被处罚一年多未拆除。

除了罚款,国土局的这份处罚还要求15天内拆除违建,恢复土地原状。但是,违建拥有者李四平并未停止建设。2016年2月5日,国土局继续开罚单,这回处罚的面积是1845.5平方米,依然以3块钱每平米罚了李四平5536.5元。

林业局随后也做出处罚,名义是违法占用林地2252平方米,罚了45041.6元,也同样要求恢复原状。去年6月,国土局巡查中发现李四平再次开挖山坡占用了572平方米,项目才被强制停工。工地是停了,但一年多过去了,违建至今仍未拆除。

村民提出质疑,“国土局、林业局,处罚通知书是一纸空文,是骗老百姓的,既然叫他拆除,为啥不拆?”

多位村民告诉记者,该项目得到了村、镇和景区的支持。村民张石头说,当时是村里出面,他才将土地流转给李四平,“当时是电话通知的,最后占我那块地,村里调解,每亩按8000块算,占我三分地。”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违建 国土局 罚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