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一景区违建拆不动 国土局曾开超低罚单:3元/平

来源:央广网 时间:2017-07-30 19:32:1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青龙山慈云寺景区违建,被处罚一年多未拆除。

巩义市国土局一位工作人员说,国土局已经叫停了这个项目,如果限期没有拆除,就会转到法院强制执行,国土局已经“行政行为到位了”。

据公开报道,今年6月,巩义市大峪沟镇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融创(中国)计划投资450亿元,要把青龙山慈云寺景区打造成为5A级景区。记者了解到,景区内征地留下的历史问题仍未完全解决,对于景区内违建的问题,村民议论纷纷,“以前有遗留下来的问题,这下边景区开发的地都没有补偿,都没有给老百姓一个交代。村民有意见啊,都是老百姓,别人建了都不让建,他都让建,所以都有人举报,所以都停了,这很简单的。”

李四平的电话始终无法打通。那么,这个违建真的就摆在那没人管么?去年9月,巩义市回复新华社,称“当地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该违法建设进行调查”,但结果并未公布。

违建三番五次被处罚,有关部门也三番五次发文要求拆除,为什么偏偏拆不了?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违建 国土局 罚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