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割双眼皮起两个大包 美容院却"人间蒸发"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7-07-31 09:04:40 编辑:王彬 作者: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c15234bly1fi1xwczk1yj20v80neagp.jp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不少人都喜欢通过微整形使自己变美,但是如果选择了没有正规手续的美容中心,很有可能美容不成反毁容。家住太白南路的市民唐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

  今天,在太白南路记者见到了市民唐女士,今年6月她在朋友的介绍下,在民生家乐超市楼上一家名为易简美减肥连锁机构,做了双眼皮手术。

  唐女士说,由于朋友的朋友是这家美容店的合伙人,在看到对方朋友圈的宣传和晒图之后,她便交了定金开始了自己的微整形之路。

  可是微整手术过去一个多月,并没有达到她的预期效果,而且眼皮出现了异样。

  唐女士说,两个月后自己的眼睛出现麦粒肿一样的东西,里边摸到很大的线条。

  看着自己原本平滑的皮肤出现了大包,唐女士很是着急,便开始联系这个美容机构的人员。

  然而这个原本在单元楼里的"易减美"减肥美容机构好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不见了,这个时候,唐女士才意识到自己选择的有可能是一家没有资质的美容店。

  目前,唐女士已经向所在辖区的工商、卫生部门进行了投诉,正在等待执法部门的调查处理。记者 王平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双眼皮 毁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