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楚雄两男子酒后跳江 冷醒后大呼救命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7-31 09:56:33
[摘要]楚雄的周某和张某是一对好朋友,他们一起喝酒到7月26日凌晨,两人都喝得酩酊大醉,随后发生口角,互不服气,搀扶着一起跳入江中。被江水冷醒后,赶紧大呼救命。

楚雄的周某和张某是一对好朋友,他们一起喝酒到7月26日凌晨,两人都喝得酩酊大醉,随后发生口角,互不服气,搀扶着一起跳入江中。被江水冷醒后,赶紧大呼救命。

7月26日凌晨1点,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龙川江鹿港一号小区附近有人跳江。开发区治安夜间摩巡中队四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但未发现落水者。

民警沿江岸仔细搜寻,由于雨雾迷江,能见度低,大家便大声呼喊落水者希望能收到回应。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在离开发区管委会附近320国道旁江面传来了断断续续的求救声:“救命啊,我们在这里。”

借着河边的灯光,民警发现两名男子倚靠在龙川江的河壁上,全身湿透,瑟瑟发抖,尽显疲态。

江水湍急,河堤离水面较高,民警拿出救援绳抛给两名男子抓住,用力先把一名男子救上岸。这时消防官兵也赶到,大家齐心协力把另一名男子拉上了岸。

经民警了解,两名落水者为周某和张某,7月25日晚两人一起喝酒后醉酒发生口角,赌气邀约从320国道三家塘附近跳入了龙川江中。入水后慢慢清醒过来,便大声呼救,幸好被路过的行人发现并及时报警。

经民警教育,两人均认识到了不理性行为产生的严重后果。随后,民警将他们送回家交给家属照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男子 落水者 救命

上一篇:货车冒烟自燃未被及时扑救 千余台空调烧成灰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