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一个暴力抗法一个酒后持斧 安康两男子被民警控制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17-08-01 08:25:51
[摘要]7月26日,汉滨交警在开展城区治乱疏堵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一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见到民警检查,不但不配合正常执法,反而暴力抗法,致民警全身多处轻微受伤,最终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7月26日,汉滨交警在开展城区治乱疏堵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一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见到民警检查,不但不配合正常执法,反而暴力抗法,致民警全身多处轻微受伤,最终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7月26日16时许,周某驾驶无牌改装摩托车(俗称“鬼火”摩托)沿金州路逆向行驶至雷神殿十字时,遇执勤交警检查,民警要求周某配合检查并出示相关证件,但对方拒绝出示,还企图强行将车辆驶离。交警采取口头警告时,周某突然对执勤交警施暴,采取阻挠、撕扯、推搡的方式阻碍民警执法,造成执勤交警脸部、颈部、手肘等多处被抓伤。后经现场群众和增援民警的协助,事态得以控制。

  经查,违法嫌疑人周某(男,19岁)对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之规定,对周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7月27日13时许,汉滨分局巡警大队接110指令称育才西路永昌建材市场对面发生一起酒后滋事案件,新城派出所处置时需要支援,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快速到达现场,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赤身男子,手持斧头,情形危险。现场群众称,该男浑身酒气,因感情问题扬言要报复。巡逻民警遂用钢叉、长警棍和新城派出所民警合力将该男当场控制,从其手中夺走斧头,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王培民 实习生 晏文华)

  《警视线》栏目由安康市公安局与华商报联合推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暴力抗法 酒后持斧 被民警控制

上一篇:水上乐园内10岁女孩惨遭猥亵毒手 案犯在监控盲区作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