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装叉失败!渭南男子掏百元买"豹子8"假车牌被拘15天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8-01 08:23:00 编辑:王彬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假车牌被查获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

  7月30日,西安新城交警在缉查布控时查获一辆车牌号为“豹子8”的私家车,竟是车主花100元购买的一副假车牌。目前该车主已被警方控制,并被罚款5000元,驾照计12分,拘留15天。

  来自渭南的生意人周某认为这不仅吉利,而且是身份的象征。7月30日上午,他驾驶挂着这副车牌的黑色帕萨特轿车上路行驶时,被交警新城大队拦停。交警艾程昨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当时发现他神情特别慌张,让他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他说没有随身携带行驶证。”

  交警经进一步调查发现,原来这个陕AE0888车牌并不是周某驾驶的黑色帕萨特的真实号牌。“我们一查才发现,真正的号牌对应车辆是一辆白色的别克,不过白色别克车已经报废,陕AE0888是他上个月找人花100元打的一副假牌子。”交警查证后说。

  目前,周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被警方处以罚款5000元,驾照计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对于其使用的伪造车牌来源,交警还在调查中。本报记者李佳 实习生侯瑞婷

相关热词搜索: 假车牌 交警 帕萨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