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何姿晒梦幻旅行照 网友:秦凯是被耽误了的摄影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01 09:23:1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nitpintu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近日,秦凯何姿夫妇带着家人一起享受旅行的惬意时光,何姿在微博上大晒梦幻旅行照,羡煞粉丝。这是自陕西媳妇何姿在微博自爆怀孕后的首次亮相。照片中的她白裙飘飘,频频和海豚上演高难度接吻,为掩盖孕肚,全程用物品遮挡小腹。

7月28日,秦凯在微博大撒狗粮,为爱妻亲自作词献唱单曲《在一起的幸福》并发文称:“我们走过了七年的时光,还会一起走向更远的未来。这首歌是我们的故事,希望能给所有聆听者带来这种朴实的幸福!新歌上线还有点紧张,这是我完全抛开运动员身份进入音乐制作领域第一次参与作词并演唱的作品,希望朋友们多多鼓励和支持!”

俩人婚后如此频繁高调地秀恩爱,引得网友纷纷大呼:“秦凯绝对是被跳水耽误了的摄影师和歌手。”

网友评论:

  @卍貮d组本噶:图1到图6必须感慨,秦凯现在真是个专业的摄影师

  @沉迷学习日渐消瘦哦耶:凯哥绝对是被跳水耽误的摄影师和歌手

  @源来喜欢1108:姐啊,你可以不挡肚子了吗?让我们看一眼呗

@因为刚好遇见你quan:我担心你肚子的娃

相关热词搜索: 秦凯 何姿 旅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