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巴司机正开车突然手机响了:你车上有四名逃犯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王璠 李早 姜振军 2017-08-01 09:57:28
[摘要]今年7月12日至13日夜间,泰州市城东派出所辖区内连续发生3 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且数额较大。民警与鲍师傅合作,巧妙的将嫌疑人限制在车里,顺利带到了车站。

大巴司机正开车突然手机响了:你车上有四名逃犯

  盐城城南警方抓获4 名网逃 视频截图

    如果在车上发现有犯罪嫌疑人,是奋勇擒拿,还是袖手旁观?盐城一大巴司机不动声色,机智配合警方上演一出"擒贼记"。近日,涉嫌盗窃的6名犯罪嫌疑人被盐城城南警方抓获。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6人均是未成年人,目前已移交至泰州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鲍师傅,别说话,听我讲,你车上有几名被泰州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中途千万别停,设法把车开到车站 …… " 7月26日下午1点左右,盐城汽车客运站警务室民警与客车司机鲍师傅通话。当天,该辆长途客车从连云港出发,返回盐城。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大巴 逃犯 汽车客运站

上一篇:“葛宇路”违规路牌被摘 假路牌是怎么上路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