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持“枪”逼停前车 还曾冒充警察欺骗女性

要闻 新浪 2017-08-01 08:56:10
[摘要]日前,山东平度市民小曲驾车时,被后面别克轿车司机持“枪”逼停在了马路上。小曲说:“他就直接开车超我后,摇下窗户拿出枪来对着我,叫我停车。

吕某交代称,“当时因为感觉那个司机骂了我一句,然后开车追上他,吓唬吓唬他,拿枪下车指着他,让他下车,骂了他几句,然后就开车走了。”据了解,吕某拿的手枪,并不是真枪,而是花350元买的一把玩具枪,当时为了吓唬小曲,顺手就从车里拿了出来。

抓获吕某的时候,还有一名女子与他同行,经过进一步的审查,吕某还涉嫌冒充警察,进行招摇撞骗,他假冒警察的身份,对王某进行欺骗,与之同居并发生性关系。

经调查,从今年3月份开始,吕某假借警察身份,与王某开始交往,为了“演”好警察,他特意从网上买了批警用器械、制服等。

吕某坦白,“买这些一直没有使用,一直放在车的后备箱里,没准备干什么用,就是做个纪念吧,以前干过联防,现在不干了,留作个纪念,放在后备箱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持“枪” 逼停前车 冒充警察

上一篇:女子游泳馆更衣室自拍 多名泳客走光视频流出 下一篇:“秋水誓”手势走红 专家:先天的练了也白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