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持“枪”逼停前车 还曾冒充警察欺骗女性

要闻 新浪 2017-08-01 08:56:10
[摘要]日前,山东平度市民小曲驾车时,被后面别克轿车司机持“枪”逼停在了马路上。小曲说:“他就直接开车超我后,摇下窗户拿出枪来对着我,叫我停车。

日前,山东平度市民小曲驾车时,被后面别克轿车司机持“枪”逼停在了马路上。小曲说:“他就直接开车超我后,摇下窗户拿出枪来对着我,叫我停车,停车后,他拿着枪顶在我肩膀这个地方,说要弄死我,又要怎么怎么样的。”事发前小曲在厦门路上直行,路边停着的一辆别克轿车想要调头,因为两车互不相让,差一点儿撞上。之后,小曲开车继续前行,不料别克轿车紧随其后,后来就发生了持“枪”逼停的一幕。

小曲一开始很害怕,因为对方手里拿着枪,之后他对对方称车上有行车记录仪,拍得清清楚楚的,然后对方一听就溜了。

小曲说,他记得看到别克轿车内有身警察制服,而当他要报警时,对方却溜之大吉,这让小曲觉得有点不对劲,便赶紧报警。平度市公安局泰山路派出所警察接警后,调取小曲车上行车记录仪信息,顺藤摸瓜,再利用“天网”监控,第二天一早将犯罪嫌疑人吕某在一公寓楼下抓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持“枪” 逼停前车 冒充警察

上一篇:女子游泳馆更衣室自拍 多名泳客走光视频流出 下一篇:“秋水誓”手势走红 专家:先天的练了也白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