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43岁女人假扮28岁未婚女 一女嫁多夫骗婚

来源:陕西电视台 时间:2017-08-01 17:12: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康43岁女人假扮28岁未婚女性 一女嫁多夫骗婚

正处于热恋中的陈某以为张海霞家里出了什么事,于是他就来到了当时相亲见面时的张家老屋。可是竟然房门紧锁。此时陈某心里也犯起了嘀咕,张海霞的家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随后他又赶紧拨打了介绍人的电话,对方也关机了,这让陈某不由的心里产生了疑问,他在和张海霞交往过程中,一直是奔着结婚的目的,所以在两人的交往中从来都没有任何防备之心。

感觉上当受骗的陈某立即向汉阴警方报了警,办案民警在调查走访中发现,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汉阴县的好几个派出所都接到了类似的报警。从多名受害男子的讲述中,办案民警发现他们的被骗经历都极为相似。

那么,那个和多名受害者见面的张海霞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女人呢?办案民警根据受害人描述的情况进行了串并案之后,仔细梳理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方式,在进行了信息研判之后,最终确定这是一起多人组成的诈骗团伙。

汉阴警方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侦查,但是办案民警发现受害人对相亲对象张海霞以及介绍人的身份信息了解的很少,他们几乎提供不出有价值的线索。

此时受害男子能提供的线索,就是相亲时去的那处老房子,因为几名受害人和张海霞第一次见面时都去过那里,但是由于大部分受害人并不是当地人,所以他们对汉阴的地形并不熟悉,不能准确描述这处房子的位置。办案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寻找时,找到的都是些年久失修的老房子,而且还上了锁,不像是有人住过的地方,经过走访当地村民才知道,房子已经有好多年没人居住了。就在办案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其中的一名受害人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

相关热词搜索: 骗婚 假扮 未婚女 相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