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召开省司法行政系统追赶超越暨公证工作会议

政企快线 陕西省司法厅 2017-08-01 17:19:03
[摘要]​8月1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追赶超越暨公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省司法厅厅长乌永陶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各市司法局、厅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1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追赶超越暨公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省司法厅厅长乌永陶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各市司法局、厅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乌永陶厅长指出,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坚强领导下,全省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共同努力下,“六项行动”突破发展,“五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纷呈,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下半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工作中心必须是坚定不移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六项行动”作为司法行政工作一以贯之的抓手,抓紧抓实,突破推进;以“五项重点工作”为年度中心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以中央和省委部署的“核心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常抓长,不打折扣。

  会议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突破“六项行动”,紧扣“五项重点工作”,坚持五点发力,助推追赶超越。一是要以“五个扎实”为遵循,聚合突破发展新动力。要立足陕西实际,努力实现“六项行动”突破发展,积极稳妥解决“五项重点工作”瓶颈难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紧紧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二是要以追赶超越为引领,提升干事创业新成效。各市(区)司法局和厅直各单位主要领导作为追赶超越第一责任人,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亲自研究重大问题,亲自抓好督促检查,确保责任、措施、落实“三到位”,要以“快节奏、高效率、严督查”工作机制推动工作。三是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挖掘奋发有为新潜力。要善于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激发整个司法行政队伍的工作热情,汇集力量,共同参与,为奋力追赶超越注入新活力。

编辑:杨瑞红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司法厅 司法行政 司法部

上一篇:陕文投集团招商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