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拿排骨揣身上 云南一蟊贼被抓现行还殴打店员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8-01 21:26:45
[摘要]​偷么偷点别样嘛,一蟊贼居然把排骨藏在衣服中想带出超市,被发现后还殴打店员。8月1日,云南网从大理市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偷么偷点别样嘛,一蟊贼居然把排骨藏在衣服中想带出超市,被发现后还殴打店员。8月1日,云南网从大理市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介绍,近日,大理市内某超市商品连续多次被盗,该超市店员通过调看监控视频,发现男子宋某某有重大嫌疑。

7月29日,宋某某再次进入该超市行窃,在其偷拿了几根排骨藏在衣服中想要溜之大吉时,超市员工立即将其围住,并向大理市公安局紫云派出所报警。不料宋某某竟突然对超市员工进行殴打,并欲趁乱逃走,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后将其控制。

据宋某某交待,因其近日无钱购买食物,便到该超市偷东西吃,其先后4次在该超市盗窃牛肉干、香烟等物品。

云南网了解到,目前宋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超市 云南 殴打

上一篇:5770万人次有你吗?这个暑运长三角铁路有点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