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给女生微信转账5200元被拉黑 其实对方是男的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2017-08-02 13:33:48
[摘要]心里羡慕的她希望受害人也能给她转账,她不收款,就截图发个朋友圈秀恩爱。

随着交友软件的兴起,不少犯罪分子动起了歪脑筋。一名男子在某交友软件上冒充职业学校女学生,通过添加男性好友聊天骗钱。8月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武侯公安分局获悉,近期,该局破获了一起利用社交软件进行诈骗的案件。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5月8日,警方接到一名受害人报警,称自己在某交友APP上认识一名网名叫“纪微凉”的网友。对方自称姓师,是成都某职业学校的女学生,两人越聊越投机,遂互加了微信。

犯罪嫌疑人用美女头像申请微信号,然后通过撒娇的方式骗男性钱

在聊天的过程中,“纪微凉”称同寝室的姐妹们都有男友,她们的男友都有转账给她们。心里羡慕的她希望受害人也能给她转账,她不收款,就截图发个朋友圈秀恩爱。看到信息后,受害人很快给“纪微凉”发去5200元钱。但他没想到的是,“纪微凉”立即点击收款,并很快将其拉黑。这时受害人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遂报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受害人 男性 警方

上一篇:4名未成年"飞车袭胸"女性 警方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下一篇:男子持刀挟持两名女子 自称前女友跑了要报复女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