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担架员被打伤 急救中心呼吁社会支持急救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2 17:31: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日下午6时许,西电医院急救站的急救人员刚刚到达现场,担架员付先生就被两名醉汉攻击受伤。

  事件发生后,引起西安市120急救中心高度重视,安排立即报警并将受伤的担架员送入医院积极救治。8月2日,《华商报》对此事报道了之后,120急救中心召开紧急会议,听取了西电医院急救站的详细汇报后,柳明主任指示班子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担架员;保卫科到辖区派出所协助公安进行调查处理;安排中心法律顾问介入此事,维护急救人员的合法权益。

  西安120急救中心通过《华商报》呼吁全社会关心、理解、支持急救事业,给急救人员一个安全的执业坏境。

  柳明说,院前急救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社会给急救人员理解关心及大力支持,为他们提供安全、宽松的执业环境,使急救人员可以更好、更快地为群众提供服务。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120 担架员 急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