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比香港便宜!西安女娃家门口能打宫颈癌疫苗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03 08:28: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5M94J9ly4fi5ejep65kj30hs0c2746.jpg

问题七:

宫颈癌疫苗辣么贵

我能不能用医保报销?

干货:暂时还不能报销

有专家认为,国内近期不太可能会把HPV疫苗纳入到医保范围。当前我国也正在进行HPV疫苗的基础研发,已经有一两种在临床试验之中,未来有更多种疫苗被批准进入市场,通过市场竞争,HPV疫苗的价格会降下来,届时有可能会被纳入医保。

宫颈癌杀伤力强

陕西是宫颈癌高发区域之一

宫颈癌,一个听着就让广大女性胆战心惊的名医学名词。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也是全球15至44岁女性中的高发癌症。

在中国,宫颈癌是严重威胁妇女健康的常见恶性肿瘤,发病率在中国女性恶性肿瘤中居第2位,仅次于乳腺癌。

我国每年新发病例为10万,死亡病例3万,是15岁至44岁女性中第三大高发癌症。

陕西是我国宫颈癌的高发区域之一,发病趋于年轻化,且农村山区高于城市,年龄在45岁至59岁集中,有个别县宫颈癌的发病率是全国平均水平的9倍。

但同时大家应该感到欣慰的是,宫颈癌是目前人类所有癌症中惟一可以通过早期预防和治疗消灭的癌症。

能有效预防宫颈癌的疫苗来到家门口了,妹纸们都会去接种么?

(部分来源:央视新闻、华西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宫颈癌 疫苗 接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