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上半年空气质量报告 你真的看懂了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03 08:35: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空气污染的治理,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已经进入8月,眼看着上半年这份有些“惨不忍睹”的成绩单,不知道领导们在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天还有多少信心。

1499641071484359.jpg

  7月初,西安铁腕治霾办发布了常态化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征求意见稿,市公安局副局长、西安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在解读相关政策的时候提到,面对常态化限行带来的问题,要“月诉自己,转换思维”、“限行问题能在这里讨论,执行的可能性就很大”、“如果只站在自己的角度,面对政策是永远不满意的,要有更多的自我约束”。现在想想,刘支队长的话多少可以反映出政策制定者和管理者的一些心态吧。

3cf9c00f623f44cdab11573ae738ad8f_th.jpg

  有部叫做《权利的游戏》的美剧,推荐给大家。其中一条故事线讲的是人类联手对抗北境长城之外异鬼的事儿。这些异鬼只在漫长的冬天来临时出没,他们企图突破长城,威胁人类的安全。这个剧还有一句很经典的台词:The winter is coming(冬天就要来了)。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上半年 空气质量 空气污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