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翻修房屋发现手榴弹 疑是父亲“遗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8-03 06:53:11
[摘要]据警方介绍,7月26日,略阳男子刘先生来到略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称自己翻修老家房屋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了24发子弹、3枚手榴弾。

\

  24发子弹、3枚手榴弾。近日,略阳男子刘先生翻新房屋时,竟然发现了父亲给留下的“遗产”。

  据警方介绍,7月26日,略阳男子刘先生来到略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称自己翻修老家房屋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了24发子弹、3枚手榴弾。随后,民警立即赶往刘先生家中排除隐患。

  刘先生家人称,刘先生父亲已过世,生前曾在部队服役,这些子弹和手榴弹极有可能就是刘先生父亲留下的。

  刘先生称,他经常看到民警开展私藏枪支弹药危害性的宣传,便决定主动上缴危爆物品。(记者 周金柱)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翻修房屋 手榴弹 父亲所留

上一篇:菜市场惊现一级保护动物 汉中4高中生救巨蜥 下一篇:“无人超市”已经来了 “无人时代”还远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