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市集中整治人行道乱停乱放 93辆机动车被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3 07:17:24 编辑:钟梦哲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3348_副本.jpg 

  8月1日,汉中市城管局联合汉中交警依法对5条试点街区人行道乱停乱放行为进行现场处罚,93辆机动车被贴罚单、13辆非机动车被拖移。

  现场

  整治首日多辆非机动车被拖移

  据悉,在人行道乱停乱放整治第一日,汉中市城管局从汉台区城管局调集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中心城区的5条街区(民主街、民主西街、中山街、北大街和天汉大道)进行文明停车专项整治。其中一路执法人员对违停机动车进行警示教育或贴罚单;另一路执法人员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现场劝导规范停车或处罚拖移。

  8月1日上午9时,华商报记者随汉中市城管局非机动车整治组走上中山街,执法人员对人行道乱停乱放行为进行现场处罚或拖移。这是城管局自发布规范人行道整治通知后,通知正式生效并实施的第一日。

  在中山街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对人行道上乱停放的电摩、自行车以及摩托车进行拍照取证贴罚单。

  “如果电瓶车车主来到现场,并配合工作,执法人员将对车主处以10元罚款;而对既不接受处罚,也不配合工作的车主,其车辆将被执法人员放上平板拖车拖走放到指定仓库,待车主前来接受处罚并认领车辆。”执法人员说。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汉中首例违停电瓶车被执法人员取证贴出罚单,因车主不在现场而被装上拖车,将放置专门仓库暂时保存。

  8月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整治首日,汉中城区执法人员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贴罚单93辆,其中1辆已缴纳罚款,其余咨询的较多;非机动车拖移13辆,现场罚款14起。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市 人行道 乱停乱放 被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