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档案君|风云军魂看古田:彪炳史册的里程碑

关注 2017-08-03 20:58:28
[摘要]人民军队,何以与旧军队不同? “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发端于南昌起义,奠基于三湾改编,定型于古田会议,是人民军队完全区别于一切旧军队的政治特质和根本优势。

  人民军队,何以与旧军队不同? 

  “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发端于南昌起义,奠基于三湾改编,定型于古田会议,是人民军队完全区别于一切旧军队的政治特质和根本优势。”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17年8月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回溯军史,铿锵有声!“要深入贯彻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锻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部队,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档案 军魂 彪炳史册

上一篇: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心向党|吾布卡生:“咱们都是一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