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地男子来西安讨债 在对方所住小区门口睡3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4 07:19:04 编辑:李晨 作者: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截至昨日,在西安天坛西路一小区门口的台阶上,来自河南的郭玉敬为了向住在该小区的债主讨要5万元,在此已经守了3天,他每天晚上就睡在铺纸板的地上。

  据郭玉敬介绍,去年他经老乡介绍认识了家住西安天坛西路的杨某。杨某称西安有一个职业学院要建新校区,要找工程承包人,条件是给一位姓王的院长20万元好处费。去年3月19日,郭玉敬将筹集到的20元现金送到杨某家中。 但等了2个多月还未见工程有何进展,郭玉敬来到该职业学院,得知负责工程建设的王院长早已退休。随后,郭玉敬找杨某退钱,但杨某只给了15万元。

  为讨要剩余的5万元,郭玉敬前后10余次到西安催要。为节省开支,他后来几次到西安都睡在该小区附近的街心公园内。这次他索性守在杨某小区的门口,等着杨某回家。

  据小区保安讲,郭玉明在门口已睡了3天,他要找的杨某的确是小区住户。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讨债 承包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