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一女子站22楼要跳楼自杀 民警3小时将其救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8-04 08:28:08
[摘要]一女子报警称要跳楼自杀,公安、消防、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经多方努力最终将其解救。

  一女子报警称要跳楼自杀,公安、消防、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经多方努力最终将其解救。

  昨晨7时许,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110指挥中心接一女子电话,称自己在市中心的国润翠湖小区12号楼楼顶露台,并且自称要自杀。经寻找,民警在22层楼顶露台发现该女子,其所在位置是顶楼一个拐角处,女子站在阳台外立面一处长约5米、宽1米的露台上,身旁仅有高约30厘米的护栏。面对民警劝解,女子要么一言不发,要么嚎啕大哭,无论怎么劝都不肯离开,还多次将腿跨过露台,说民警一旦靠近就立即跳楼。

  现场民警立即向分局上报,请求支援。随即,广场派出所教导员范震、副所长陈越带领增援警力赶到。同时,消防官兵、120救护人员也赶赴现场。

  从早7时许接到报警直到上午10时许,连续3个小时劝说,女子仍不肯离开露台。期间,民警以给她送水、送食物等理由试图接近,均被她以将身体探出阳台为威胁而放弃。女子在露台站立已3个多小时,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危险随时都可能发生。

  上午10时13分,按预定计划,由民警肖文奎为该女子送上一瓶矿泉水以吸引其注意力,消防战士趁机从侧面一个鱼跃扑救将该女子牢牢控制,在其他人员迅速配合下,该女子被护送至安全地带。脱险后,她很快就因体力不支出现晕厥,民警立即将其送上救护车。

  据了解,该女子约23岁,轻生原因正在进一步了解中。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轻生 跳楼

上一篇:陕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金额将不与账户余额关联 下一篇:宝鸡清姜河乱象依旧 游泳者面对喊话我行我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