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

西安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金磊 2017-08-04 09:07:35
[摘要]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工资指导线包括基准线、上线和下线,记者发现,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经济效益的不同,各地对企业给出了不同的参考建议。

  今年你的工资涨了吗?没涨的话,可以把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给你的单位。记者发现,目前至少已有9个省区市发布了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为企业给职工调整工资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

  九省区市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中新网记者 李金磊制图

  9省份发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近日,安徽、陕西发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其中,安徽企业货币工资增长基准线为7%,上线为11%,下线为3%;陕西企业货币工资增长上线为12%,基准线为7%,下线为3%。

  据了解,企业工资指导线是政府根据当年经济发展调控目标,向社会发布的年度工资增长水平的建议,由基准线、上线(又称为预警线)和下线构成。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增长 指导线 涨幅

上一篇:陕西省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金额将不与账户余额关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