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门地铁口无法"直达"公交站 拦路隔离栏无部门认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04 16:22:00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8月3日)下午,网友“太阳雨8096937”在华商论坛发帖吐槽永宁门地铁B出口与公交站相隔几步路,走过去要绕几十米,质疑此处的隔离栏设置的十分不合理。原帖》》》出口难找,栅栏怎么那么长

网友“太阳雨8096937”表示,自己在西安呆了十几年,依旧对西安的交通出行状况感到不满意,比如,一到南门就纠结怎么走。

昨日,他从南门一购物中心出来,要乘坐258路公交车,于是从地下通道走到了地铁口B出口。发现东侧就是公交站牌,但是被长长的栅栏挡着,走出几十米才能绕回到公交站。眼瞅着公交车开走了,感觉极不方便!为啥栅栏那么长呢?挡人还是挡车?真的有必要吗?

市政、城管、街道办、交警均称不归自己管辖

8月4日,我们对此事进行了电话调查,依次致电西安市政、西安市城市管理局、长安北路街道办、西安交警进行采访。

西安市政工作人员回应称,仅人行天桥下面那一点属于市政管辖,此处的隔离栏可能是属于园林局,或者是街道办管理。

随后,我们致电园林局上属单位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看过此贴后,明确表示图中的隔离栏不属于城市管理局管辖范围,对于具体属于哪一方管理也不是很清楚。

接着,我们又联系到了长安北路街道办,同样收到了不属于自己的管理的回复。工作人员称此处的隔离栏要么是市政设置的,要么是交警,街道办没有权限设置。

于是,我们拨通了西安交警支队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仅马路中央的隔离栏归交警管理,因无法看到此处设置的隔离栏具体位置在人行道还是马路上,所以暂无法回应。

随后,我们向交警碑林大队发函,得到电话回应,也称不归他们管理,不清楚具体归谁管。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 隔离栏 地铁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