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大学录取通知书大盘点 陕西哪所高校最忒色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7-08-04 16:26: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

  

  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各位新生也陆续收到高校寄来的通知书。各种特色的通知书让新生感到激动和喜悦,他们迫不及待地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平台上晒出自己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每年的通知书都会引起一阵热议,今年也不例外。作为高校林立的陕西,各学校的通知书都别出新意。

  最“文化”:陕西师范大学

  尖细的小楷狼毫笔蘸上墨汁,一笔一画地写下新生的姓名,就读的院系、专业,报到的时间和落款时间……陕西师范大学用毛笔书写录取通知书的传统,已延续11年。今年被录取的4500名大学生每人将获得这样一封毛笔手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学校特意邀请师大杰出校友、著名书法家钟明善先生和2010级校友代表共同参与为学弟学妹书写通知书。该校原副校长、退休教师吕九如认为,毛笔手书录取通知书既是对书法艺术的传承和传播,更是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和重视,学生会更加热爱学校,也会更注重提升自身的文化品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石油大学 虚拟校园 多科性大学 本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