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心机校花狗血大片:马蓉投资1500万移民澳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04 15:25:2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宝强前妻马蓉又有新消息啦!今天下午据“全明星探”报道,有网友爆料称,马蓉向某公司申请投资澳洲移民,而且手续已经通过了初步的审核,月底即将提交政府。

  自从王宝强去年8月曝出其妻马蓉出轨并宣布离婚后,这位来自陕西渭南的妹子成为众矢之的,在网络上受到了网民的唾骂与攻击。转眼一年过去了,今天又曝出其大手笔1500万移民澳洲的消息。

  据悉,马蓉移民走的是188c项目,属于澳洲富豪级移民投资,不限年龄且固定移民投资在500万澳元以上,才有资格申请。

  由于马蓉与王宝强的离婚案仍在司法程序中,因此她是否带两个孩子一起移民还无法得知。日前网络上也传出王宝强私下偷偷会见马蓉,其实是在离婚案审理期间,两个孩子现在在马蓉那,王宝强可以见到孩子,但孩子的抚养权还没有作出判决。

  马蓉移民是否带孩子一起走,还得看法院对两个孩子抚养权的判决。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投资移民 澳洲 王宝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