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男子漂流瓶捡到“女友” 一年后才知女友已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05 07:15:44
[摘要]24岁的小胡是蓝田人。去年三四月,从微信漂流瓶上结识一外地女孩,认真交往一年多后竟发现,女友不仅已婚,连孩子都有了。

从微信漂流瓶上结识一外地女孩,认真交往一年多后竟发现,女友不仅已婚,连孩子都有了。

24岁的小胡是蓝田人。去年三四月,他在微信上捡了一个漂流瓶,对方是个女孩,叫小丽。小胡说,小丽自称安徽人,比他小一岁,毕业后当了老师,从没谈过男朋友。聊了一段时间,两人在网上确立恋爱关系。去年11月,小胡觉得时机成熟,去了安徽。

“住在酒店,她一直陪着我。”小胡说,他待了几天就回家了,后来又陆续去过几次,但始终没见到小丽的家人和朋友,“我提出见家长,可她说家人不同意,不让我见。”今年春节,小丽来到蓝田,见了小胡的家长,在小胡家住了十多天。一次偶然的机会,小胡发现小丽的身份证并不是安徽的,而是贵州,询问原因时反被小丽抢白了一通,“说我不信任她,然后说自己从小在贵州亲戚家长大的,我就没再多想。”

6月下旬,小丽说辞职了要去广东,会先来西安看他,可又变卦要先去广东,引起小胡不解。很快,他又在一款社交软件上发现了一个男子给小丽的暧昧留言。随后质问、吵架,小丽把他的电话、微信拉黑,“我通过各种办法加了留言男子的微信,他说小丽不止一个男朋友,我只是其中之一。”

小胡说,交往期间,“吃喝玩的费用都是我出的,约两万多元,她从我家离开时,还拿走了一块价值上万元的鸡血石。”虽然小丽从未向他借过钱,但他认为自己还是受骗了,于是向当地警方报案。

“警方通过开房记录,查到了她的身份信息,说她是嫁到当地的,连娃都有了。我多次报案,但警方说是感情问题,不予立案。”小胡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想把这事说出来,希望其他人能吸取教训,也希望小丽不要再伤害别人。 华商报记者宁军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微信 漂流瓶

上一篇:交通管制!7月20日至8月31日西汉高速路面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