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6岁女孩与父母闹矛盾出走到西安见“表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永利 2017-08-05 08:01:05
[摘要]未满16周岁的花季少女朱某某,只因中考成绩不佳与父母闹矛盾,便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延安来西安找所谓的“表哥”。民警在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后,征得对方同意,最终将女孩送上去往大荔亲戚家的动车,交给乘警看护,并联系大荔站民警接站。

未满16周岁的花季少女朱某某,只因中考成绩不佳与父母闹矛盾,便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延安来西安找所谓的“表哥”。殊不知,这位“表哥”只是一个从未见过的网友。昨天,未央警方通报了这起营救“迷途”少女的案情,并提醒家长学会正确与孩子沟通。

7月29日晚上10点多,一名年轻女孩来到公安未央分局北客站派出所警务室求助,称需给手机充电,民警便让其留在警务室充电。在攀谈过程中,听出该女孩口音不像本地人,又是孤身一人,民警便详细询问了该女孩此次来西安的目的。

经询问,该女孩名叫朱某某,今年未满16周岁,延安人,初中刚毕业,来西安是为了见“表哥”。但在民警询问过程中,朱某某字里行间表现出对这位“表哥”并不是很熟悉,也自称多年未见。民警当时就觉得该女孩没说真话,马上将情况上报给所领导。所长陈齐健立即指派多名民警将女孩送到她“表哥”住处。见到“表哥”屈某某后,起初二人均说是亲戚,只是很久没见。民警随即将两人分开询问,发现该二人并不能完整讲述对方家庭基本情况。

同时,民警还多次联系了朱某某父母,其父母均表示不认识此人。民警再次询问朱某某,这时她才告诉民警,“表哥”只是她的微信网友。出于安全考虑,民警迅速将该女孩带回,因当时已是30日凌晨1点,民警自费帮她联系酒店住下,并找专人看管。

7月31日早上,女孩见到民警说,因今年中考成绩不理想,加上父母离异,对自己管教方式比较特殊,所以就跑来西安,现在不想回老家。民警在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后,征得对方同意,最终将女孩送上去往大荔亲戚家的动车,交给乘警看护,并联系大荔站民警接站。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表哥 民警 迷途

上一篇:西安市民注意了 517、14、280公交线路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