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撒乐队薰衣草花海中助兴舌尖上的南门开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05 15:52: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南稍门现薰衣草花海 市民狂自拍

  这两天天气回温,不少市民取消了户外活动的安排,但今天上午在南稍门地铁口附近,却聚集了很多市民,吸引他们的是这难得一见的200多平米薰衣草花海!在现场,飘香的薰衣草紧凑的摆在一起,与梦幻的时光隧道相互呼应,给人一种穿越的感觉,花海在自拍的市民旁轻轻摆动,置身美景,市民们化身游客,开始凹造型自拍发朋友圈。原来这是舌尖上的南门项目开业,主办方特别有心专程从新疆运来薰衣草鲜花,就是为了让市民在西安市区内,感受一下置身花海的魅力。路边一对小情侣称:“之前还要坐很久的车去薰衣草庄园,现在在这里欣赏着薰衣草,等下再去楼上吃美食,感觉特别棒。”市民张妈妈也说到:“我家孩子第一次见薰衣草,刚才特别兴奋,感觉真的挺美呢。”

相关热词搜索: 舌尖上的南门 黑撒乐队 薰衣草 开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