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五年,习近平这样论述党的领导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时间:2017-08-05 16:10: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中国日报网带您回顾这五年习近平怎样论述党的领导。

站稳政治立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的事情要办好首先中国共产党的事情要办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应对和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关键在党。

——2014年6月30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持党性,核心就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宣传中央重大工作部署,坚定宣传中央关于形势的重大分析判断,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2013年8月19日,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党的领导 党中央 核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