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6岁少年戒网瘾学校坠楼 左眼球爆裂面临失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5 19:01: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6岁少年小魏,被爸爸送到封闭式学校戒网瘾,意外从学校5楼卫生间坠落,全身多处严重受伤,校方称孩子写有遗书疑自杀。8月5日,华商报A3版对此进行了报道,不少市民牵挂这个可怜的孩子。

相关报道:

西安16岁少年在封闭学校戒网瘾 从5楼坠落受伤

坠楼后左眼球爆裂面临失明 爸爸每晚都睡不着

8月5日下午,爸爸魏先生告诉记者,幸运的是小魏现在病情趋于稳定,已经做了多处骨折的手术,主要是右膝和骨盆,都是粉碎性骨折,医生说手术比较顺利,但后期还可能面临多次手术。此前眼睛、下巴也都做了手术,但下巴只是简单的缝合,后期还要进行整容,坠楼后左眼球爆裂,液体都流出来了,手术后也不能睁开,医生说未来左眼面临失明。

“7月25日出事后到现在,我每天夜里都睡不着,一直不明白,孩子在学校究竟遇到了什么事儿,以至于发生了这样残忍的意外?”魏先生十分难受和纳闷,因为事发前孩子几次写信都说自己挺好的,一直说在努力,期盼着9月回家上学,自己也可教官一直联系,教官说孩子表现也挺好。“如果学校说孩子不适应或者情绪不好,我肯定把他接回家了。”

“跟我儿子一样大,好好的孩子,却在学校出了这样的意外,让父母怎么能接受?”市民张先生说,看见报纸上小魏满身是伤的照片,让人非常痛心,现在的孩子普遍喜欢上网玩游戏,独生子女都比较娇惯,但送到军事化管理的封闭式学校不一定合适每个孩子。

相关热词搜索: 网瘾 学校 封闭 坠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