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说南京单行道多 竟把牌照“变脸”防抓拍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8-06 08:28:23
[摘要]​来南京前,司机张某听说单行道特别多,一不留神就会被监控拍到,于是他“灵机一动”,网购了几张牌照贴来个大“变脸”,哪知刚到南京就被查个正着。

车牌被做过手脚。

来南京前,司机张某听说单行道特别多,一不留神就会被监控拍到,于是他“灵机一动”,网购了几张牌照贴来个大“变脸”,哪知刚到南京就被查个正着。

8月3日下午2点,南京交警二大队杨学广警官正打算从单位前往执勤岗点,这时户部街东向西方向驶来一辆苏M牌照的红色小车。从杨警官站立的角度看过去,牌照上的字母反光有问题,他于是驾驶摩托车将该车拦停。见车辆被拦,驾车男子很平静,反问交警有什么事情?可当杨警官表示要查验车牌时,他有点慌张。

杨警官走近车牌细看,当用手触摸牌照时发现,该车的两个字母上被覆盖了一层。杨警官将覆盖层撕去后,苏M其实是苏N,字母“XD”其实是“XB”。该男子当场坦白,承认自己听说南京的单行线多,担心误闯被监控抓拍,于是网购了几张牌照贴。

目前,交警将车辆暂扣,并将司机带至交警队做进一步处理。根据法律规定,变造号牌将处以3000元罚款,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牌照 南京 字母

上一篇:快手回应父亲疑似猥亵女孩视频:已处理争议视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