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3岁女子为坚守忠贞 面临强奸时选择跳楼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08-06 20:49: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23岁女孩为坚守忠贞 面临强奸时选择跳楼

这是坠楼事件发生前宾馆三楼监控记录下的画面。1月3日早上9点10分,小雅从突然一间客房中快速奔跑而出,一名穿着短裤的男子紧随其后也追了出来。在三楼的一处拐角,男子追上了小雅,并强行拉着她返回房间。

令人不解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小雅竟然用手中的酒瓶使劲的击打自己的头部。虽然尽力挣扎最终她还是被男子拉进了房间。而仅仅三分钟之后,小雅就从三楼的窗户坠落而下。

当时的临街监控录像显示,拉走小雅的是一辆西安牌照的白色雪铁龙轿车,这辆车属于咸阳的一家租赁公司,当时租赁汽车的人名叫孙浩浩,也正是登记宾馆的那名男子。

警方很快找到孙浩浩,面对警方的询问,孙浩浩却始终负隅顽抗,对于当时小雅坠楼事件发生的经过,他更是极力的回避。直到当天晚上7点多的时候,整个事件才终于意外的出现了转机。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忠贞 强奸 跳楼

Top